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慎入!

大概就是一个all博小剧场吧。

儿子像素太渣,以下文字补充↓


龙:大博儿~前几天对打,感觉你有几个地方还是不得(dei)力啊。则样吧,今晚你来我这儿,我帮你练练吧~【来自马·我不玩套路你要相信我·龙的邀请】

昕:小矮子,哥双十一忍痛给你买了几件英伦风,今天才到的货,晚上到我那试试吧?不去也没有关系的,不过我手机里好像还有几段视频,啧……【来自许·带着眼镜有利于壁咚·昕的善意】

獒:今晚给我乖乖呆在宿舍里,十一点以后,哥来给你好好分析这几次失败原因,记得备几根黄瓜给我当夜宵,知道么?一天到晚净瞎跑,今天哪都不准去,听到没有?!【来自张·你敢说一个“不”字试试·理科的死亡凝视】


↣小学生涂鸦,被辣眼睛概不负责_(:з」∠)_

↣就让我默默的认为是我的丑字毁了它吧_(:з」∠)_

↣其实博儿完全可以到我被窝里来的_(:з」∠)_

评论(5)
热度(30)
© 查小膘|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