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朋友,我们七年前认识的。
那个时候还小,却在分别以后更懂得珍惜。

我有一个朋友,我七年前叫她小团子,七年后还叫她小团子。

今天是她的生日,七年前的今天我在铜陵抱着她留给我的日记本骂她是骗子。

最无光的日子我一个人走过,可她却是那万分之一愿意深入驱逐我无光黑暗的人。

我其实很少会回忆过往,但是相处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漫长。多年来累积了一整个大盒子的信件依旧藏着过往属于彼此的温柔。

小团子到底还是复杂的存在,应该说,每个人都是复杂的存在。

借用之前的一个梗来说,上帝造小团子的时候,应该加了点固执,加了点胆小,加了点偏执,加了点理智,加了点温柔,多加了些中二病。

我们一约定就是终生,一约定就是永远。

虽然有时候很想就这个样子了,但是身后有人拽住,被人需要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所以更多时候,磨磨蹭蹭的反而不敢踏出那一步。

哎,小团子,虽然我们都有了新的热爱,都有了新的朋友,都少了见面的机会,但是还是想说,谢谢这七年来你的陪伴。余生因为我们的作梗变得有些短暂,但是余生也请一直一直这么插科打诨偶尔正经的走下去吧。

有一说一,唢呐二胡版的极乐净土是我最后的倔强。

生日快乐,小团子 @水奚。奚默

评论
热度(3)
© 查小膘|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