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彰烨

乱写流无逻辑夹带私货微花吐症预警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特别是时间线

彰烨拉郎(双胡

vg相关




1.

其实队内第一个会吐花的真不是胡建鑫。

上单弟弟抖着身体问他会不会死的时候,胡建鑫正想着过年回家的事。

杂乱无章的敲门声伴着朱德彰低沉且雄厚的声音给深思中的胡建鑫直接吓得手机都掉了。

等真放人进来了,朱德彰之前的气势又不复存在,像只淋了雨的哈士奇,可怜兮兮。

“咋的了?”胡建鑫端着杯水十分贴心的反锁了房门。

“哥,我是不是要死了?”哈士奇连手带杯子一把握住胡建鑫。

胡建鑫被溅出来的开水烫的想骂娘,但这弟弟看起来确实过分可怜,硬是咽了回去。

“不是,怎么你们一个两个的,天天不盼点自己好?”胡建鑫一个白眼翻了过来:“胡显昭这样你也这样,你们咋想的这么多呢?”

“不是的!哥!我没开玩笑!我真觉得自己要死!”可怜的上单弟弟在升key的强调中,摸了个半天终于从衣服口袋里拽出了朵蔫了吧唧的花。



2.

胡建鑫,老冲浪高手了。

他等着朱德彰七手八脚的描述完自己是怎么怎么不舒服这朵花怎么怎么吐出来后,直接了当的给了弟弟一个直球。

“你喜欢谁?”

“你都不知道我当时啊???”朱德彰觉得自己耳朵坏掉了。

“啊什么啊,我问你,你喜欢谁?”胡建鑫被他这个傻愣愣的样子逗笑了。

刚从祖国花骨朵进化成花朵的朱德彰愣了半天才重新链接上服务器。

喜欢?

朱德彰眨巴眨巴眼睛,一张嘴开开合合个半天,也就飘出来句“我怎么知道啊。。。”

因为逃避而被拉长的句子反而多了份心虚的成份在里头,少年人呼之欲出的答案硬是被强压成了秘密藏在白日里。



3.

19岁的朱德彰在不寻常的一天里知道了这世上还有这样一种为难暗恋中可怜人的病。

“我真傻,真的。”退役后可以转型歌手兼演员的朱德彰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我单知道自己长的高又帅还被天道暗算了;我不知道春天也是我不配拥有的季节。”

胡建鑫被他这个样子恶心到了,咧嘴就是往后一仰:“不至于不至于。”

“这件事吧,迟早都得解决的,你也是弟弟啊,总不能真看着你去。。对吧。”胡·知心哥哥·建全队的好爸爸·鑫想了想花吐症的最坏结局还是决定劝劝孩子。

“QAQ”朱德彰这会功夫已经脑补了不少虐恋情深,眼睛都湿漉漉的了。

“也不急,要不你再想想,怎么去选个好的时机去告个白求个吻?”

“也不是不行,那我回去自己做做心理建设吧。”拍了拍被自己坐皱了的床单,朱德彰抬腿就往门外走。

胡建鑫准备送他,无奈老妈子属性一下子就上了头。

“哎?你的花!”

“啊?送了你哥。”已经打开房门的朱德彰呆愣愣的回头就看到了拿着被大家都忘了的花同样呆愣愣定格在原地的胡建鑫。



4.

“弟弟。”胡建鑫吐字艰难:“我有没有告诉过你,这个病是传染病。”

“没啊!”朱德彰吓得当场cos世界名画,三步并作两步握住胡建鑫:“那你咋办啊哥???你没得救了吗???”

胡建鑫怒摔萎花:“你以为就你会暗恋吗?!”

“吃饭了。”胡显昭没有波澜的声音打断了他们。




5.

花吐症?

啊?

花吐症。

嗯。

花吐症是吧?

嗯。你干嘛???

能干嘛啊?帮你治病呗。

第二天朱德彰看着神清气爽的两个人当场拽着胡建鑫就是一顿哭嚎:“哥!我们说好了要一起面对的,你怎么能先好一步呢!”

胡显昭想都没想直接一个蛇皮走位拉开他俩

“别瞎巴拉,自己的病自己找药去。”



6.

朱德彰还是那个委委屈屈的样子,没了平日里的活泼精神的他跟蕉太狼的互动都降了下来。

胡建鑫跟在后头干着急,看他磨磨唧唧磨磨唧唧,就是不肯把对方的名字说出来,磨的胡建鑫嘴角都要燎泡了。

直到他看到本来垂着个脑袋的zdz在瞅见围着zeka打转的李在烨后把头垂的更低了,才感觉自己好像找到了意想不到答案。



7.

“我摊牌了,我就是喜欢他。”朱德彰说完这句话就战术后仰。

胡建鑫连忙拦他:“别仰别仰,要躺躺我床,别躺小昭的。”

???



8.

怪我吗?

朱德彰也委屈啊。

喜欢这件事谁能猜的准呢?喜欢这件事谁能克制的住呢?那我要是知道为啥喜欢他我还会这么烦吗?

怪他,怪他李在烨。

怪他独自训练的样子太让人难受,怪他撒娇的样子让人讨厌又喜欢,怪那天接纸时他的气息太湿太烫,怪他们拥抱时朱德彰正好能整个圈住李在烨。

怪一切太过准时,以至于朱德彰想和李在烨一起去做一个盛大的梦,想和他在梦里捧杯拥抱。



9.

胡建鑫怎么猜到的,朱德彰是真不知道。

但是在他老父亲般好言相劝下,还没到20岁的朱德彰确实想去尝试一下。

毕竟狗命要紧,命都没了,拿什么来做梦呢?



10.

“在烨啊。”真要面对面坦言了,朱德彰反而又怂了回去。

直接来,怕自己尴尬。打太极,又怕李在烨尴尬。

他不知所云,扯着今天太阳不错,明天云不错的瞎话题就是没法把那四个字说出口。

李在烨歪着个头听他絮絮叨叨就是叨不上重点,本来还不错的中文功底,这一会都差不多给他绕来绕去的话给带沟里去了。

朱德彰紧张的喝了口水,感觉这回应该差不多了。

“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我听成明天有你。”

这回李在烨听懂了。

“明天本来就有我啊。”

“那,你愿意,未来也有你吗?”

李在烨忽然就露出了个鄙夷的眼神。

朱德彰一看他这个眼神,心都凉的透透的。

完了完了,这回真的完了。


11.

cube觉得zdz越发有病了。

从坐下训练开始到现在,憨皮笑容就没有停下过。

“哎,明天要去医院抽血。”cube想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精神失常。

“嘿嘿嘿嘿,抽就抽呗。”朱德彰整个人像是从蜜糖里捞出来一样笑的春风得意。

这下cube百分百确定他精神失常了,推开自己跟他的距离就喊领队来抓人去心理辅导室,直呼朱德彰受排位刺激了。

胡建鑫听着动静起身看他屏幕,很不经意的问到:“春天还配吗?”

朱德彰露出自己的牙齿:“配!配极了!但小李说的很对,哥!我一定得改掉我这个磨磨唧唧的话头,太不爷们了!”


12.

“就这?”

“???”

“你这也太不爷们了吧?”

“???”

“我也喜欢你。”

“??!”



评论(15)
热度(35)
© 查小膘|Powered by LOFTER